雨过天晴的彩虹

♡ |TXT:团粉 本命休宁凯,副命然竣
主嗑all休宁,21,4399 ,沒雷cp|
|工藤遥|
|菊地真|
|哈利波特|
|Steven universe|
|Undertale|
|奇异虫|
|・ω・`)→找同好中♡♡|

(VD)小熊糖果

注意:

-我总是觉得这个梗已经有了

-不论有还是没有,我已经写了出来了

-h2ovanoss

-段子

-同居、恋人设定。

-刚刚被删除了,所以重发

-如果沒有问题的话,就继续看下去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「 Evan,我回来了。 」Jonathan抱着纸袋进门,然后走入厨房把纸袋里内的东西放在该放的回子后,拿着一包小熊糖果走回客厅,看见Evan坐在沙发上看着电影。

  Jonathan马上坐到Evan旁边,打开了小熊糖果的包装袋,一边吃着,一边与Evan看电影 。

  过了一会儿,Evan突然抢了他的小熊糖果,并且拿了一颗,然后将小熊糖果放在Jonathan看不到的位子上 。

  「啊!Evan你想把我的小熊糖果怎么了! 快点还给我!」Jonathan用双手不断的想拿回被Evan抢了的小熊糖果,但Evan怎么会那么容易的还给Jonathan,所以Evan坏笑的看着Jonathan说:

  「如果你想拿回你心爱的小熊糖果的话,那么... 」Evan指了嘴巴上咬着一半的小熊糖果,诱惑Jonathan吃另一半 。

  「不要啦!我才会做那么害羞的举动的!」Jonathan红着脸说,但在下一秒钟,Evan拿着小熊糖果准备扔在垃圾桶里时 。

  「等等!我做就是了。」Jonathan赌气的说,身体慢慢的靠近Evan,红着脸的打开嘴巴咬住另一半的小熊糖果,准备放开时,Evan突然的用手拥着Jonathan的背上,令Jonathan没有防备的撞了上来,碰到了Evan的嘴唇。

  「唔...唔...唔!」Jonathan不断的挣扎起来,令Evan开始不耐烦说:

   「再动的话我就继续做下去,到时候你就不要后悔了 。」

    Jonathan唯有的定下来,任由Evan抱着腰的吻着Jonathan的嘴唇,等待着时间的过去 。

  最后,Evan终于不舍的放开了Jonathan的嘴唇,继续抱着Jonathan的腰,等待晚上的来临。

-End-

bnous:

   -晚上-

「Evan你把我的小熊糖果放在哪了?难道真的给我把它扔了?」Jonathan在到处寻找它心爱的糖果 。

  Jonathan听不到Evan的声音,准备想回头过来看一看Evan时,突然Evan抱着Jonathan说:

  「如果你想知道的,那么你就和我继续今天被你中止的行为  。」Evan还用手不断的摸索着Jonathan的哪个位子上 。

「Evan,You son of a Bi**h!!!!」Jonathan一边大喊一边追着正在逃跑的Evan 。

-End-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