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过天晴的彩虹

♡ |TXT:团粉 本命休宁凯,副命然竣
主嗑all休宁,21,4399 ,沒雷cp|
|工藤遥|
|菊地真|
|哈利波特|
|Steven universe|
|Undertale|
|奇异虫|
|・ω・`)→找同好中♡♡|

Will you choose me?My sweet heart.#1惊喜

第一次写文,写得不好请见谅,如果文里有问题或错字,或不好看的话,可以留言,我会尽量改善的,当然觉得不错也可以留言!|・ω・`)

CP:All Delirious

受:Jonathan(Delirious)

攻:Evan(Vanoss),Ryan(ohm),Tyler(Wildcat),

Bryce

-正文-

在一个更深人静的深夜,一橦房子的其中一间房间里散发着微微的光芒。

「看看这里有什么可以用的东西呢?嗯......」Jonathan正在坐着电脑面前沉思的玩着恐怖游戏。

过了不久,突然间。

「啊啊啊啊啊!sh*t!!」Jonathan突然被吓了一下,令Jonathan发出了大声的叫喊声及脏话,但声音没有传出房屋外面,也没有骚扰到其他邻居。

回到在电脑萤幕中,有一个脸上已经熔熔烂烂并流着血的人偶跳了出来,而且伴随着很尖锐的叫声,以及有一句『Game Over』在人偶的头上。

「每次这个该死的娃娃跳出来的时候真的很吓人耶!」Jonathan无奈的说着话,并将头望向在墙壁上的时钟。

心想着:『已经那么晚了,再不将影片上传的话,不然就赶不上明天和大家的影片录制约定了』

「好了,今天就到这了,如果你喜欢这部影片,请按个喜欢及留下留言,我们下一个影片见,Good Bye~ 」Jonathan对着麦克风说着影片的结尾语,并关掉了录影。

过了一会儿后,他完成上传影片后就关掉电脑,就松了一口气,并打了一个呵欠,走到他的床上抱着他心爱的泰迪熊睡觉了。

翌日的中午,在房屋里传出门铃的声音,还在床上睡着觉那位男人听到铃声就皱一皱了眉头,然后抱着泰迪熊换了换位置继续睡觉。

过了不久,他的电话响起了铃声,大声的铃声令他有点不耐烦的把在床头柜上面的用手拿了起来,犯困的看着电话萤幕里谁打电话给他,原来是Evan打来的,他就接了起来。

「喂?Evan?怎么啦?」他带着刚睡醒的软绵绵声音对着电话另一方说话。

「Jonathan啊?没有啦,只是因为过了约定时间,你还没有上线Skype,就想打电话给你看你怎么了」Evan听到软绵绵的声音后,不禁带着温柔的回答Jonathan。

「喔!原来是这样啊,不要担心啦,我只是因为昨天要录制影片,晚上才晚睡了一点点而已...等等。」Jonathan把话说出来的时候,刚好门铃又再响了,Jonathan只好一边把话说完,一边去把门打开。

但打开门的一瞬间,Jonathan惊讶的看着原本应该约定了一起录制影片的大家,并说:「你们为什么都在这里?不是约好要一起录制影片的吗?」

Evan,Ohm,Wildcat和Bryce站在门外,微笑的看着Jonathan。

「其实我们骗你的,真正的目的是过来跟你庆祝生日,难道你忘记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吗?」Ryan开玩笑的说着。

「哈哈!你不说我也真的忘记了,谢谢啦!现在进来再说吧!」Jonathan尴尬的笑着说,并邀请他们进来。

他们进来后,坐在沙发上,Jonathan才疑惑的问道:「其实今天就算是我的生日,也没有必要来我家庆祝吧?虽然我会很感激你们来庆祝我生日...」

『对啊!以前每次都在Skype或Twitter庆祝我的生日,为什么这一次是在我家呢? 』Jonathan心里奇怪的想着。

「其实是因为...」

TBC

评论

热度(8)